close
我好愛吃粉圓冰~
小時候常住在屏東外婆家
二姨媽都會帶我ㄧ起逛菜市場 然後買ㄧ大包我們倆都愛吃的粉圓冰有時候還會加粉粿  回去倒在大容器裡放在冰箱  讓我吃個過癮  呵呵~好幸福~
還記得每次回外婆家 第ㄧ件事就是衝到廚房開冰箱 看姨媽姨丈準備了什麼好吃的~哈哈~真的是很塞呷~看看我扯哪去了?~
哀 哀 長大之後就好久好久沒有吃粉圓冰囉!
好懷念小時候的古早味

前陣子在板上發現了這家看起來很簡樸的古早味粉圓冰  極度想吃
第一次沒記清楚地圖 自己在建國路附近繞了3圈  就是找不到~!!!!!!
太想吃的我克制不住慾望 回家還硬是買了一杯珍珠>"< 真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
終於~這一次我可是看清楚了地圖 帶著組長一起古早味一下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讓我給找著了!沒想到居然這麼好找....還記得高中畢業在這巷子口的大樓打工  怎麼都沒發現有這麼一家超級可愛的粉圓冰店呢?????
真的是清涼可口沽溜+價錢無敵可愛

很簡單的小店面    位子不多  昨天人很多!生意很好耶!!


你看看!你看看~連價錢都很古早味!!!


個人喜歡綜合3  感覺加了綠豆跟紅豆 就沒這麼清爽了~

下次ㄧ定要單點粉圓冰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的綜合3~看看那小不隆冬的小粉圓ㄦ~超可愛的QQQ~


因為他們的粉圓&湯圓都是熱的   (降才Q~)
所以冰溶化的很快 吃得時候可能會不夠冰  所以可以免費加冰喔~!!!
昨天跟我家人去吃就加了冰  我這碗真是越吃越大碗~哈哈~

除了粉圓口感Q彈沽溜 他們的湯圓也超級好吃~!!!是自己做的喔!!我第一次去還看到他們在製作!
湯圓的口感真不是蓋的!!Q的很有嚼勁ㄦ~ 但不會硬喔~!!!而且有甜味喔~!!很好吃~我媽也很愛!!呵呵~
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甜度不會太甜~很好吃~
但昨天去就有點甜 不過再加冰綜合ㄧ下就剛剛好囉~!!!!

他們還有賣豆花(本人也超愛吃的) 但還沒吃過 不知道是不是ㄧ樣很古早味~哈哈~
夏天就是要來碗粉圓冰 透心涼ㄧ下~
好不容易發現這麼可愛的店 ㄧ定會常來吃搭~~~~

店家位置很好找~
走中華路往六合方向  到三鳳中街的建國路左轉~走建國路很快就看得到右手邊有"立德路"的路牌~沒錯!!就給他右轉進去 直走馬上就到囉~!!!!

珊珊!!!快去吃~!!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